我和白

我想我來打篇故事紀念這段感情吧

前幾天白來店裡,分手以來第一次有想哭的感覺,之前看到他時只是覺得很累很累,那時我正和喵仔早起開店鋪著她抓壞的地板,心情好的哼著歌,他就這麼走進來了,說好懷念(因為最初的地板是我們一起貼出來的,我想白對我來說一直是個陪伴,雖然身為前籃球隊長的他聽說以前總是被女來子倒追,但他卻一直不是吸引我的人,雖然說我喜歡他的衝動,因為我也是這麼樣的一個人,一開始只是好玩,隱藏很多的自己試著勾引他,然後他也傻傻的上鉤了,我就今朝有酒今朝醉的去揮霍一段感情,我想念那讓我上癮的溫暖擁抱,想念被愛著的感覺,但在第一個星期就發現行不通,浪漫的我永遠無法隱藏自己,我不能像這樣把愛情當供給穩定的食糧,便告訴了他,你不是那個天空布滿了星星,即使讓我粉身碎骨也無所謂瘋狂愛上的人,而那是我現在的信仰,即是自己的熱情,雖然我是關心著你的。我知道他永遠無法懂我,也不是欣賞那個藏著很多黑暗的真實的我,只是被那刻意營造出的美麗幽默外衣迷惑著的,而我所做的,只是創造出更多的迷幻,然後我便不想玩了,不想做假,不想隱藏真實的自己,不想為那些殘缺躲藏,最後他看到了那些面相雖不解卻不知為什麼地堅持愛著我,也許是我所創造的迷幻太過於美麗讓他可以忽略其他的事情,雖然我很想找個懂我的人,但這樣的堅持卻是可愛的,他曾讓我看到那孩時的我一直嚮往著的長長久久的愛情,他讓我感覺到也許我們有機會可以走到那裏,有個陪伴,有個人可以抱著我,有個人可以天天對你說早安晚安,把你放在心上,覺得你是美麗可愛的,雖然一點也不瘋狂,或是符合那追隨熱情的信仰,但在那狂亂的日子裡的確是種安穩的慰藉,也不知不覺就這麼走過了一段不短的時光歲月。我實在不想去追溯我們為什麼分開的,因為那一點都不重要,他是一個曾經的陪伴,只是我們的路就走到這兒了,那些可能的畫面我想是見不到了也無法想像了,剩下的,只有祝福和各自的生活了吧....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關於Chin Chin's Daydreaming 晴心樹屋的小東西們

老眷村中的秘密基地 飛行樹屋咖啡 <新竹近清交大>

新竹市區 可以待整夜的日式書店-護城河畔的樹屋書店Hsinchu Book&Bed 藏在杉木書架後的床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