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契子 there's only heaven in the world, that's the world we live, in Austraulia

這是我在Couch Surfing Profile(沙發衝浪檔案)裡的其中一小段介紹,簡短的道出了那深刻的曾經

ABOUT ME:

My journey began with a sophisticated reason_money.

In August 2012, I flied to AU working holiday alone just for earning my future tuition. Miraculously, after an year experience, it change my soul to become an adventurer and my faith to my beating heart. 

PHILOSOPHY

Get in danger Make mistakes
Fight Love Live

(關於我:

我的旅程始於一個很世故的原因

在2012年8月,我隻身飛到了澳洲打工度假,只為了賺我未來的學費,不可思議的是,經過了這一年,它改變了我的靈魂使之成為冒險者,也改變我我的信仰使之忠於那顆跳動的心

 我的哲學:
讓自己身處危險,讓自己犯錯  奮鬥 愛 生活)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關於Chin Chin's Daydreaming 晴心樹屋的小東西們

老眷村中的秘密基地 飛行樹屋咖啡 <新竹近清交大>

新竹市區 可以待整夜的日式書店-護城河畔的樹屋書店Hsinchu Book&Bed 藏在杉木書架後的床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