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第一頁書皮

在我決定寫下這冒險故事的第一頁筆記書皮如是寫下:

其實這趟旅行精彩到可以寫小說,拍電影了,它是我獨一無二的記憶、回憶,是我用我自己的眼睛,真正的看到世界上遙遠的另一個角落,用我的雙腳實實在在的踏過,用我的心真真實實的感受過,如果我沒有心中同時存在的成熟與世故,或著是想太多、害怕太多、計畫太多,這趟冒險,就永遠只會沉睡於我的夢中,很感謝自己衝動的決定,也感謝那些曾經傷害我,或著只是單純反對我的人,他們讓我想清楚我要的是什麼,因而更有勇氣去追尋....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關於Chin Chin's Daydreaming 晴心樹屋的小東西們

老眷村中的秘密基地 飛行樹屋咖啡 <新竹近清交大>

新竹市區 可以待整夜的日式書店-護城河畔的樹屋書店Hsinchu Book&Bed 藏在杉木書架後的床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