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追憶

我一直嚮往著風的自由,但有時候這樣的自由卻是無情的...
蘇迪勒颱風過後,小樹屋本身安然無恙
不過在小樹屋李,Chin的寶物們就這樣無情地被這麼吹走了...
損失了好記本心愛的書,兩款紙牌遊戲,一本旅行紀錄,和一本My Adventure Book(旅行中蒐藏的票券,地圖,美麗的鸚鵡羽毛...),和兩顆美麗的石頭(我在澳洲內陸小鎮Mt. Isa挖化石的時候,遇到了一個磨石頭協會的澳洲人送我的,自己磨的美麗石頭),當年寫下的蓋樹屋的夢想是約的那張帕羅尼拉公園的小海報,他們這樣無情地被吹出了我的防水書櫃,吹出了窗,那些逝去的回憶,就這麼吹入風中,化為荒蕪...

颱風吹走了我的好幾本愛書,和我旅行的回憶,我不想忘記那些曾經帶給我的感動,我決定,用部落格記下,將這份感動永遠保留.....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關於Chin Chin's Daydreaming 晴心樹屋的小東西們

老眷村中的秘密基地 飛行樹屋咖啡 <新竹近清交大>

新竹市區 可以待整夜的日式書店-護城河畔的樹屋書店Hsinchu Book&Bed 藏在杉木書架後的床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