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吻 forcing kiss

最讓女人們砰然心跳的一瞬間,莫過於強吻了吧。在為了一些無意義的事吵架的瞬間,什麼都不說,他強而有力的手用力地往牆上"砰",然後再來份激情的熱吻。(此文似乎已到言情小說的程度:P)
不過這樣的一個瞬間,卻只存在於我的幻想之中。我男人的朋友就做過這樣的一個實驗,在激烈的爭吵之中吻了他女友,然後出乎意料的是,女方很激烈的把他推開然後生氣的說:"幹什麼啦,我們在吵架耶",然後這位仁兄便心想:"咦,奇怪怎麼沒用呢?" 後我就跟我男人說:"強吻這種事,是需要天生的霸氣的。" 不過其實以一個女生的角度,我知道那其中是缺少了什麼微妙的東西,那是一種強烈的愛帶來的生氣,讓每個女生都可以因此融化,愛上眼前這個霸氣的男人,而強吻這種事,除了霸氣以外,還需要一種出自直覺地強烈的愛,那是超越所有語言的東西,所表現出來的動作,女孩為之融化的不是那吻,是那愛。那種,我就是愛你,我就是要你,眼前的爭吵一點都不重要的霸氣。
我雖然沒有被強吻過,不過我想我有經過類似的感覺,那是幾年前我曾經深愛過的那個男人所做的事,那時我感冒生病了,還偷溜出去家裡,和社團的學長姐們出去玩,一直沒有接電話(我以前可是惡名昭彰的不接電話大王,唉,我的業務生崖前途堪憂),我當時的男友便發出了緊急時刻奪命連環摳的攻勢,可惜那個桌遊主題餐廳太吵,玩遊戲的人又太專心,根本沒注意到可憐小手機的陣陣哀鳴,最後我看到那幾十通的未接來電後就知道事情大條了,我當時的男友一見我便生氣的咆嘯,我還跑到你家裡看(好像還有打給我室友),我以為妳在家裡出事了,以後不准不接我電話,然後事實上一向討厭大男人沙文主義的我此時被罵得好爽(小女人的戀愛感覺瞬間飆升),終於知道被虐狂的心態是怎麼來的了,男孩們,別搞錯了,我們要的東西,不是那憋腳的吻功,而是強烈的愛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關於Chin Chin's Daydreaming 晴心樹屋的小東西們

老眷村中的秘密基地 飛行樹屋咖啡 <新竹近清交大>

新竹市區 可以待整夜的日式書店-護城河畔的樹屋書店Hsinchu Book&Bed 藏在杉木書架後的床鋪